句号君

不进任何群,主写路茸,随缘更

退役后的直播旅游日常(上)

退役(简茸) ☜ 文章在这里

因为看好多人说写的刀🔪,那我就来一个甜甜的番外吧~我真好!(被打)

其实吧,写刀这真的不能怪我,脑子的想法全是🔪,没有甜的(你就是不想写甜的!草稿箱刀子的写了多少!甜的就写了一个题目!)

咳咳!那个说太多了,看文看文看文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叮咚~您特别关注的户外休闲主播soft开播了!”

“lrppaawalr”

“可恶,居然用这种方法抢第一!卑鄙!”

“儿子~爹来了~”

“豁,儿婿这带着儿子去哪里旅游了啊?”

“回ls,我猜在国内!”

“ls,你在说什么废话,看着场景也不像国外啊”

“让我来分析一波!首先看着后面的广州塔,我猜在广州!”

“好家伙,ls好眼力啊,你不说我都没发现”

简茸举着摄像头,眯着眼看着他们刷的弹幕说到:“哟,倒不傻,眼里挺好的,这也省的我给你们说在哪里了,咱直接进入正题了”

[md,不孝子!]

[不孝子!]

[不孝子!]

……

简茸刚想回怼,就被路柏沅一个棒棒糖堵住了嘴

“简神,先吃个糖,你今天起晚了,没吃早饭,别一会低血糖”说完,摸了摸简茸的头

简茸被他这么一弄,杀气锐减一半

[看不起儿子!]

简茸白了他们一眼说了句“要你管”,弹幕又刷了起来,简茸懒得理他们,跟着男朋友去吃饭了

“哥,我想吃那个”简茸指着旁边买肠粉的说到

“我给你去买,你在旁边坐的等会”

“好,谢谢哥”简茸说完就打算上旁边的椅子上坐着等

路柏沅挑了挑眉,拉住了他,问到:“简神,我去给你买吃的,你却一句谢谢把我打发了不合适吧?”语气里还带着点委屈

[awsl路神这是在委屈吧!]

[小sb,愣着干嘛,快去吻你老公啊!]

[啊对对对,来一个法式深吻!亲他个五分钟!]

[对对,亲到你腿发软,然后你们两个回酒店,再那#:“…~《(]

[woc,ls猛啊!]

简茸看着弹幕越来越不对劲,赶紧封了几个带头的人,又看了看旁边男朋友那委屈的眼神,脸又不争气的红了~

路柏沅看自己的小男朋友不理自己,边用起了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演技,非常委屈的说到:“哎,简神不爱我了~我帮他去买饭,他却一个谢谢就想打发我,平常都是……”

简茸听着越来越不对,赶紧捂住了他的嘴,并迅速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

[!儿子撒开你的手,让路神说!]

[儿子,你不行啊,就亲脸?]

“宝贝,你就这么敷衍我吗?”简茸松开了手,路柏沅又委屈的说到

简茸脸现在红的不像样了,被路柏沅这样一弄,彻底恼羞成怒了说到:“就这么敷衍怎么了!不买我自己买去,走了!”

说完就要跑,结果被路柏沅拦腰截下

“好了好了,不闹你了,你在这里等着,我去给你买”说完还在简茸脸上亲了一口

[awsl妈妈!我要被甜死了,这是什么神仙情侣啊!]

[啊啊啊啊啊,胰岛素!胰岛素!我快要被甜死了!!!]

简茸坐在旁边的凳子上面,边等男朋友(老公)给自己买饭边直播跟水友有一腔没一腔搭着话

“为什么来广州?这不废话吗,想来就来了呗,还能为什么?”

“一会吃完去哪里玩?不知道,一会看看这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就去逛逛呗”

“为什么脸这么红?广州太热,热红的”

[xswl,问这个问题的是刚进来的吧?这sb脸红,是被路神撩的,别听他瞎扯]

[啊对对对]

叮咚~您已经被主播禁言99天

[他急了他急了!]

[md,不孝子,你爹我又没了一个小号(发怒jpg)]

“呵,谁急了,爹只是不想看你们带坏别人,有错吗?至于为什么封你,摁错了行了吧,为什么不解封?封都封了,为什么还解开,也正好教训你们一下”简茸拽了吧唧的说到

[神特么摁错了!还封都封了!不孝子!不孝子!]

[ls,姐妹消消气,你看我都习惯了]

“哦,是吗?”简茸说完就把那个人封了

[……🌿,不孝子!]

[虽然很心疼姐妹,但是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……

[呦,这不是原先大名鼎鼎的soft吗?怎么沦落到户外休闲直播了?哦,差点忘了,你因为手伤退役了呢~听说你这手不能再打游戏了呢~真可惜啊~不过正好,不再用天天看你打游戏了,玩的菜还狂了吧唧的,还不如我家kan哥哥厉害]

[🌿,sb吧这人,敢说我儿子,你特么怎么干的啊!我儿子打游戏菜?他打职业第一年就拿了满贯,韩服第一,你怎么敢的啊?奥,对了,还有你说的那个kan,是十年前打假赛的那个?我是真没想到啊,一个打假赛的还有你这么一个sb真爱粉!]

[你家kan哥哥?打假赛那个?;你怎么敢的啊来我儿子直播间撒野!给爷滚出去!]

简茸自然看到了这条弹幕,就冷笑了一声说到:“是啊,我手打不了比赛了,怎么了?至少我这是多年打职业留下的职业伤,并且在我退役的时候,也拿下了我最后一个世界冠军,你说我比不上一个十年前打假赛的,真是搞笑!我打职业这几年拿了多少奖,拿了多少次大满贯,你在这里跟我逼逼赖赖,滚吧,sb”

[儿子别跟这种傻逼生气!]

[啊对对对,儿子这种傻逼不配让你生气!]

“茸茸,怎么了?”路柏沅远远的就看见自家小朋友板着一张脸,就赶紧拿着肠粉来哄自己老公男朋友(PS:我要说一下,因为都是男生,经常用老婆这个词,感觉比较女性化,不太合适,所以就换了,没有逆cp的意思,md算了改成男朋友吧😡)

[路神你终于来了!有人欺负你男朋友!]

[刚才有个傻逼骂简茸!]

[恶不恶心啊,我呕,死txl,幸亏你们两个都退役了,要我说你们这种人就应该关监狱!手废了,都是你们的报应!活该!你们都该去死!]

[md,这傻逼怎么又回来了!儿子你别生气,让我来骂它!]

[md,该进监狱去si的人是你吧,txl怎么了,吃你大米了?你特么才遭报应呢,给爷去死傻逼东西!]

路柏沅皱着眉看着这条弹幕,终究是忍不了了,将手机从简茸手里拿了过来

“这位kan永远的女朋友,直播记录我不会删,我会一一截屏,然后上诉,等着律师函吧,这位……算了,女士小姐这种词,您不配”

[🌿,儿婿好a!]

“各位今天的直播就先到这里了,明天再给大家直播去哪里玩”说完,路柏沅便关了直播,搂着旁边的简茸回了酒店

“哥,你别这样,我真没事”简茸看着自从回来就一直抱着自己的路柏沅

“宝贝,我害怕,你当时去国外治疗的时候,经常情绪失控,有时候会打伤自己,我真的害怕”

说完,抱的简茸更紧了

简茸想起了当年的事情,无奈的叹了口气,轻声说到:“老公~你都说了是过去的事了,我现在已经没事了,也不在意了,再说我心没这么玻璃心,会在意一个傻逼的话?”

说完为了安慰路柏沅,还亲了一口

然后,然后就

再然后就接着下一篇啦~













虽然但是我自己也没想到这玩意还能写个下,不过没关系,有的是时间写~我昨天终于中考完了~彻底解放了~等着这几天给你们爆更,我想了好多好多梗呢!可惜当时都没时间写

对了,求几本小说看看,就那种抑郁受,美强惨受,还有那种怎么形容呢,就问一下看过《惊封》的姐妹有没有还有像白柳这样的受啊!我真的好爱!最近真的蛮文荒的,不知道看什么,自己想看的类型都找不到🙁
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20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