句号君

不进任何群,主写路茸,随缘更

路茸ABO

OOC   OOC

想加一点私设,简茸对信息素特别敏感!厌恶很多A的信息素!连石榴 pine和谦哥都只是能够接受,一起在一个房间久了也会很不舒服,但是对路神就不会,为什么不会就不用我解释了吧,往下的文中揭晓! ! !






"简茸。”

简茸被叫得一怔,几秒后才迟钝地回头:“啊。”

路柏沅打开直播网站,问他:“排一会?"

简茸先是下意识点头,然后才想起什么:“……你不是要直播吗?”

他和丁哥商量过,在试训没结束之前,不会跟其他人透露他在TTC的事。

“不影响。”路柏沅说,“你不说话,别让他们知道你在我这儿就行了。来吗?"

“我好了。

路柏沅“嗯”了一声,先把直播开了才进入队列。

他们开着游戏语音,简茸关了自己的麦克风。

进入游戏,简茸在四楼。

他刚Ban完英雄,就听见路柏沅说:“你的粉丝都在我直播间里挂机。

他嗓音带笑,听起来并不介意。

简茸平时戴耳机总是歪歪扭扭,不爱戴正,嫌闷。

他把耳机往上拽了拽,把发烫的耳朵严实盖住。

【看我操作就行了:我没什么粉丝,有也是黑粉。】

发完这句,简茸还是忍不住打开星空TV网页,用半分钟创了一个新的小号,刚进推荐页就看到了路柏沅的直播间。

路柏沅平时都懒得起直播间名字,都是系统默认的的“TTCRoad的直播间”。

而今天——【TTCRoad:双排,跟Soft。】

简茸:“……”

他心脏突突乱跳,呆滞几秒才点进去。

……(太多了所以跳过!)

十几秒后,一截细瘦的胳膊出现在镜头背后。

简茸生怕入镜,艰难地捂着脸,使劲儿扑腾着胳膊,终于把自己的水杯抓了回去

路柏沅从视频窗口里看到自己身后那只瞎晃的手臂,怕被认出来,简茸还临时往脑袋上扣了帽子。

做的还算周到,只是……   

【啊啊啊路神你基地里怎么会有omega! ! !】

【我看穿着好像是一个男生】

【woc,这个手臂好瘦】

【你别说,我感觉这手臂好像小傻逼的手臂,小傻逼的手臂就这么瘦!】

【??你这么一说,好像是哈】

【这露出一角的帽檐……是TTC的帽子周边?Soft好像也有一顶,在比赛现场戴过】

【啊?意思Road后面的是我儿子?】

【他跑得太快了,看不清上面有没有Road的签名……】

【你们傻逼直男想法还挺多,怎儿可能是Soft,他一进TTC基地就会被小白和Pine杀了火口……不,淮确来说,他不论出现在哪个俱乐部基地,能活着走出来的亿率都不大。】

【nsdd 】

【很难不赞同】

【Kan给你的弹幕点了亿个赞】

【而且你们忘了soft是个beta来吗?这手臂一看就是一个omega的,怎么可能是他】

【对啊,我儿子是个b(没骂人的意思)来啊】

路柏沅任他们猜测再否定,他关掉了弹幕助手,没有再和观众互动。

……

简茸单独试训了一周。

教练团给他换了很多对手,打了很多场,Solo也打过,忙碌到简茸到梦里都在打自定义模式。

周末下午,简茸再一次赢下Solo赛,丁哥给了他一份合同。

“只是初版,你先看看,有什么要求可以提。”丁哥说。

简茸点头,问:“我通过了?"

“后面一周还是试训期。”丁哥不置可否,说:“继续保持。”

简茸拿着合同出来时,撞见了正要进会议室的路柏沅。

路柏沅看了眼他手上的东西,并不意外:“恭喜。”

“谢谢。”简茸顿了下,“只是初版,还不是正式合同。”

路柏沅“嗯”一声:“合同要仔细看,别被坑了。”

仿佛递出这份合同的不是自己的俱乐部。

简茸:“应该……不至于。”

路柏沅刚要说什么,会议室的门打开,丁哥一边打着电话一边朝路柏沅招手,示意他赶紧进来。

简茸刚要往旁边让让,路柏沅就已经侧着身从他身边走过,两人短暂地碰撞了一下。

他听见路柏沅说:“去训练吧。

于是简茸这一练,从下午练到了晚上十点,中途只花十分钟吃了碗面

……

小白气得头发都快竖上天了,刚想动手抢Pine手上的饮料,就听见一阵急匆匆的脚步声,袁谦一脸慌张地走进训练室。

简茸耳机音量极小,听见动静也下意识往门口瞥了一眼。

“他回来了。”袁谦没头没尾地说道

……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