句号君

不进任何群,主写路茸,随缘更

退役(简茸)二

OOC     OOC      OOC



    “队长,你没事吧”说话的事TTC的新打野叫strive,入队刚满一年,打的很不错,也非常会玩野核

    简茸强压着不让自己哭出来,不想让那些黑粉看他的笑话,也不想让他的男朋友和那些水友伤心

   “走吧,去握手,然后回基地”简茸站起来说到

   握完手,刚下台就被路柏沅抱住了,路柏沅就这么抱着他,什么话也没说,直到小白来找人

   小白明显哭了,眼圈都泛着红,强压着不让自己再哭出来,叫两人走

   刚出场馆,简茸就被人拿臭鸡蛋砸了,路柏沅和小白也没想到黑子们这么猖狂,反应过来时,简茸已经被鸡蛋砸了,不过那人很快被保安控制住了,小白跟着去处理,路柏沅则护着简茸先上了车

   上车后简茸打开微博看了起来,果然不出所料,上了热搜

   #soft因手伤输掉比赛#

   #soft即将退役#

   #soft传奇九年电竞生涯#

   #ttc又一巨匠落幕#

   ……

  还没看完,就被路柏沅拿了手机,强摁着休息

  到了基地,其他的队员都去复盘,简茸他们去了会议室

  “哥,我不想退役……我感觉我还能打”

   路柏沅皱了皱眉,话还没说出口,就被小白的咆哮声打断了

  “你还能打?你的手都这样了,你还要打?你没听见医生说的吗?你这手再打就废了”小白边拍桌子边喊到

  “茸茸,我知道你不想退役,但是你也得为自己的手考虑”路柏沅说到

  简茸没再说话,只是起身离开了会议室,回了房间

  整个会议室就只剩下路柏沅和小白两个人

  “哥,我刚才是不是说的太重了”小白苦笑了一下

  路柏沅没有回应

  “我只是担心他,我知道他为什么不愿意退役,战队刚磨合好,有了点起步,今天又输了比赛,现在退役,对ttc的影响不是一般的大”

   路柏沅揉了揉太阳穴说道:“我知道”

   “哥,你先上去跟简茸谈谈吧,我先回家了,p宝已经等我好久了”

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路柏沅上了三楼,先回自己的房间看了看,没有人,就又去敲简茸的门,结果半天没回应,路柏沅便打开了门,简茸正在刷wb,还哭了

   路柏沅心疼的不行,赶忙上前去安慰

  简茸见他来了,擦了擦眼泪,说到:“哥”

  “嗯,我在,怎么了茸茸”路柏沅亲了亲简茸说到

   “哥,让我再拿一个冠军,然后退役好不好,ttc现在还不能没有我”简茸边哭边说到

   “茸茸,我知道,可是你的手真的不能再打了,再打会废的”路柏沅心疼的说到

   “那让我再打一场好吗,让我再赢一场,我不想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是败局”

   路柏沅红了眼,哑着嗓音说到:“好”然后吻了吻简茸的头,哄着睡着了

  路柏沅简简茸睡熟了,去阳台抽了根烟,然后拿起手机不知道给谁打了个电话

   翌日,小白早早来到了基地,身后还跟着pine和谦哥,想让两人也帮着劝劝简茸

   结果三人还没说出口,就听路柏沅说他想让简茸再打一场,并说已经预约了国外有名的医生,一会就带简茸走,大概其一个多月就回来,虽然不能完全好,但是比现在强不少

  小白听后,立马让两人赶紧走,生怕耽误点什么,然后赶紧发了官博说ttc——soft因病修养两个月,后两个月将由替补wolf上场,请大家多多支持,等待soft回归

  评论区可谓是炸了锅了,尤其是简茸的爹粉

  【是因为手伤吗?心疼儿子,爹等你回来】

  【儿子好好养伤,没事上微博跟爹聊聊天,黑子什么的有你爹呢,爹可以一人喷十个,你不用担心】

  【啊对对对,儿子你就好好养伤,爹一直在,一直陪着你呢】

  就这样路柏沅带着简茸去了m国治疗,这两个月说快也不快,说慢也不慢,反正回来时已经要去打总决赛了

   去打总决赛前,简茸又去把头发染成了蓝色,路柏沅他们知道后,也没说什么,因为他们都知道简茸在想什么

  “小茸加油,我们都在台下看着你呢”说话的人是石榴,他的旁边还有pine,谦哥和悠悠,都给简茸打气,悠悠还哭了,谦哥一直在旁边哄

  简茸刚上场,就听到了一阵熟悉的女声喊到:“soft加油,我们一直在,输了我们一起扛,好好打啊!”简茸朝那个声音看去,果然还是那个女粉丝,不过这会她不是一个人来的,她旁边还有个女生,好像是她的女朋友,她女朋友把她搂在怀里,为她擦着眼泪

  简茸没说什么,只是对着镜头做了一个好的口型,然后就坐到了椅子上,检查起了设备

……(比赛过程略,作者不会写(◞‸◟ )

对方基地爆裂的那一瞬间,全场都沸腾起来,有人哭有人笑,简茸颤抖着手,过了好久,才漏出了笑容,然后就被刚上场的路柏沅抱了个满怀,并来一个法式深吻

“哥,我赢了”简茸哭着说到

路柏沅也哭了:“知道,我知道,我就知道你一定会赢的,好了,走吧,去录赛后采访”

“好”

“让我们再次恭喜ttc以3:1的战局获得冠军,然后让我们再采访一下简神,简神你真的要退役吗?”

 “是的,今天是我最后一场比赛,最后一次拿冠军”

“是因为手伤吗”记着问到

“是的,我的手伤的很严重,虽然在m国治疗了两个月,比原先好了不少,但是想要再打下去,是不可能了”

“哦,好的,谢谢简神,那你有什么话对陪伴了你九年的粉丝说点什么?”

简茸想了想说到:“还真有,不过这个要一会再说,你先采访其他人吧”

“好的,简神,那么请问strive第一次夺冠感觉怎么样”

……

采访完,ttc众人就赶到飞机场,连夜飞回了国,然后过了两天后简茸发了一条视频

“好了吗?奥,好的,大家好,我是ttc——soft,今天正式宣布退役,还有一些对我的水友粉丝说的一些话,一开始我打电竞,你们一万个不同意,怕我打不好,让我继续直播,说稳定点,最起码饿不死,但我简茸怎么可能会听你们这群儿子的话,我当然得打,所以你们就一边骂骂咧咧的说我,一边帮我使劲喷黑子,号都封了不少,还经常一边骂我菜帮我指出比赛的一些失误,我的每场比赛基本上都来”说到这里简茸鼻子有些酸,但是他可不想被他的那群粉丝笑话,就赶紧调整好说到:“我这人煽情的话不会说,只有一句包含所有谢谢,还有感谢我原先和现在的队友和我的恋人,还有ttc的新队长将会由strive担任,请大家多多支持他,那么就再见了”说完简茸挥了挥手,整个视频结束了

【不孝子,都给爹看哭了,干什么啊!】

【ls,我也是,都快哭死我了】

【儿子,以后干什么啊,爹以后还能看见你吗】

【soft回复jryppaa:老本行,干直播,直播环球偶尔解说解说比赛】

【跟谁环球旅行啊?】

【ls,这不明知顾问吗,肯定是路神啊!】

【路神不是ttc的教练吗,怎么去啊?】

【road回复路茸永远在一起!:教练位置给pine了,要陪小朋友去旅游了】

“哥,走了,等飞机了!”简茸冲路柏沅喊到

路柏沅回完,就把手机塞兜里,回到:“来了”

“路柏沅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好爱你啊”

“我也是”

……
















我终于写完了,我好垃圾,不喜勿喷



 

 

  

 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58)

热度(934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