句号君

不进任何群,主写路茸,随缘更

退役后的直播旅游日常(下)

嗨害嗨我来更新喽!

ooc ooc上一篇忘写ooc了,补上两个ooc ooc

那个声明一下,我本人没有去过广州,都是百度科普的,一些食物什么的也是百度查的广州特色,如果有错的地方,评论区说一下,我及时改正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人起来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,别问为什么这么晚,because昨天路神闹得太晚了!

简茸揉着腰坐在沙发上等着外卖来,而我们的路神呢,因为昨天弄的太狠,被简茸冷落在另一个沙发上,并要求不能靠近

“宝贝?”路神弱弱的问道(md我,写路神真的好容易ooc啊!

简茸很生气,简茸不理他,简茸往沙发旁边又移了移

路柏沅看着他这一些列动作,还是忍不住的笑了笑,心想自家男朋友真可爱

“你笑什么”简茸“恶狠狠”地盯着他

路柏沅立刻收了声说到:“咳,没什么,宝贝我错了嘛?你别生气了好不好?”(md,真的好ooc啊!

简茸哼了一声撇过头去,毕竟已经是老夫老夫了,路柏沅知道简茸现在已经不气了,就赶紧坐了过去,搂着简茸给他揉腰

就这样一个幸福快乐温馨的早上(中午)就过去了!

两人打算去附近的广州塔里面玩玩

路上简茸就开启了直播

[叮咚~您特别关注的户外休闲直播soft开播了!]

[lrlrwalr]

[可恶,有用这种方法抢第一!我看不起你!]

[咻的一声,你爹我来了!]

“你说你们都老大不小了,怎么还是经常搞不清自己的位置呢?再说一遍,我是你们爹,ok?”说完,简茸不屑的给了弹幕一个白眼

[不孝子!小心我分分钟钟心肌梗塞给你看!]

[🌿,气的老娘又刷了两个星海]

[儿子,你们这里是要去哪里玩啊?]

“广州塔,还有我是你爹”

[广州塔?儿子爹也在广州塔,等着爹跟你偶遇!]

“哦,那感情挺好,我刀正好最近刚磨了,锋利的很”说完,边从包里拿出了一把“刀”

[md,儿子你没事吧?出门你为什么要随身带着一把刀!]

[谢邀,已经报了当地的警!]

[儿子,你是要反社会吗?随身带着水果刀,你是要大街上随便得一个人就砍吗?]

“好了,宝贝你不要再吓他们了”路柏沅趁着等空隙的阶段摸了摸简茸的头说到

“知道了,谁知道他们这么笨,真的以为我随身带着刀,看好了,玩具刀,伸缩的,再说了你看见过谁家的水果刀刀刃这里这么钝”说完,简茸还送了水友们一个大大的白眼

[🌿,被这儿子骗到了]

[不孝子,敢骗你爹!]

[对了,儿子要挑战一下阿尔法探索乐园吗?]

[别了吧,儿子肯定不敢!]

“说谁不敢呢?那个叫阿尔法探索乐园吧,能有多可怕,爹已经还就试试了呢!”

[试试就逝世?]

[儿子,你说这就话之前,先去百度查一下吧]

“宝贝到了,下车吧”路柏沅打断了简茸正准备与水友才开始新的一番“世界大战”

进了广州塔,简茸就带着路柏沅直奔阿尔法探索乐园

“哥,我想玩这个”简茸眼巴巴的看着路柏沅,希望他能同意

“不行,不可以,太危险了”路柏沅不假思索的拒绝了

“哥~”

路柏沅还是不答应,那简茸只好放大招了,讲直播摄像头和声音都关了,然后凑近路柏沅的耳朵,轻声的叫了一声:“老公”,并迅速的在路柏沅嘴上亲了一口

路柏沅对简茸这样的撒娇一点抵抗力也没有,只好同意了,不过前提是他也要跟着

“那直播怎么办?”简茸撇了撇嘴不满道,本来就是让那群儿子看看自己可以,这要没法直播,还玩个屁

“哥!你们也上这里玩来了啊!”小白的声音从后边传来,他的身边还跟着pine

“小白?你怎么在这里?你们不用训练吗?”简茸看着跑过来的小白惊奇的问道

“嘿,你白哥我就不能放假了吗?哟,简茸你这蓝毛还没染回去啊?”说完小白还试图摸一下,然后就被简茸打了

刚要跟简茸吵一架,后面就传来了谦哥的声音

“小白!”

“谦哥!好久不见啊!你这是带着嫂子和闺女出来玩来了?”小白搂着谦哥的肩膀说到

pine皱了皱眉,讲小白的手弄了下来说到:“说话就说话,楼楼抱抱的干什么?”

“p宝,你好大的醋味哦~”然后小白就放开了手,搂着自家p宝的胳膊去了

“队长跟小茸也在啊!我们原先的TTC可谓是集齐了啊”谦哥笑着说到

“是啊,谦哥好久不见啊,诶,悠悠姐和小袁绮呢?”简茸说到

“她们娘俩去买水了,让我上这里等着”袁谦笑呵呵的说道

“简茸哥哥~”说曹操曹操到,小袁绮就飞奔了过来

“小茸好久不见啊”悠悠手里拿着水走在后面,袁谦看了,立马接了过去

简茸抱着小袁绮到“悠悠姐好久不见啊,还是像原先那样漂亮”

悠悠被哄得笑到合不拢嘴

“你们这是要玩这个吗?”悠悠从简茸怀里讲小袁绮抱了下来

“好了,别闹,简茸哥哥手抱不了重物”悠悠拍了小袁绮脑袋一下

“袁绮又不重!”小袁绮不服到

“嗯,是不重,一个六岁的小孩,能有多重”袁谦在旁边补刀

小袁绮气鼓了脸,转头跑去简茸哪里找安慰,然后被吃醋的路柏沅又扔了回去

简茸忍不住的笑出了声“不是吧,小朋友的醋你也吃?”

这其实不能怪路神吃小袁绮的醋,主要是小袁绮四岁时跟简茸玩过家家时,说长大后要嫁给简茸,这给我路神灌了好大一桶醋,然后,从那以后就一直提防着小袁绮

“简茸哥哥,你手机为什么一直亮着啊,还有东西不停的刷诶”小袁绮摆弄着简茸的手机说到

[md,这sb干啥去了,十分钟了,黑屏了十分钟了,还把声音关了!]

[md,这sb是不是忘了自己在直播啊?]

简茸懵的回过神来,自己还直播来,赶忙将手机拿过来,开开了摄像头和声音

[🌿,你终于开了,爸爸还以为你跟我儿婿丢了呢?]

[我以为你们两个会酒店干起来呢]

“别瞎说,只是忘了你们了”简茸不屑的说到

[你听听你说的是人话吗?]

[不孝子,为什么星空TV不弄一个臭鸡蛋特效啊!我一点刷爆!]

[等等,儿子后面是谦哥,悠悠,小白,pine还有小袁绮!]

[🌿,还差丁哥,原先的TTC就起了啊](想带丁哥玩,但是不知道安排什么时候出场才好

[md,我直接泪崩了好吗]

“出息,干正事了,小白帮我拿一下手机直播,我要跟我哥玩这个”说完将手机给了小白

小白撇了撇嘴:“不公平啊,我也想玩,p宝~”

“算了,我给你们直播,你们都去玩吧”悠悠姐接过了手机

[好诶!ttc全员挑战!]

“袁绮也要玩!”小袁绮跃跃欲试到

“不行,你年龄太小了,等再过几年,爸爸再带你来玩好吗?”袁谦揉了揉小袁绮的头以示安慰

“好吧……”小袁绮垂直脑袋坐在了悠悠姐旁边,帮忙直播

[呜呜,袁绮小宝贝好可爱!]

[妈妈的心要化啊!]

……(一个朴素的转场

让我们看一下阵容啊

绿线:简茸 路柏沅

蓝线:袁谦 小白

红线:pine

别问为什么就pine一个挑战红线,因为路柏沅要跟着男朋友,小白想要那三千块钱

[xswl,pine是被小白坑上去的吧]

[ls,你说滴对,我猜也是]

[woc,真的好高啊!]

[家人,代入感有点强,我有点害怕]

[woc,woc,儿子差点踩空,md,幸亏路神接住了]

[啊啊啊,pine那个好难,十分钟怎么可能完成啊!]

[虽然但是我好像笑,小白被吓的不敢动了]

[hhh,谦哥好像一直在催他快点]

最后pine先行完成,虽然用了二十分钟,但是已经非常不错了

又过了二十分钟,简茸他们才完成,下来的时候,简茸就紧紧的抱着路柏沅

“好了好了,没事了,宝贝你看,我们已经到了”路柏沅无奈的拍着简茸的背说到,毕竟当时简茸玩的时候,他已经劝过了,可是小朋友不听,还色诱他

终于,在再五分钟后,小白他们也成功到达!

“呜呜,p宝,吓死我了”说完就扑进了pine的怀里

“害怕还玩?还让我自己一个去挑战红线?不是那3000块钱,比你男朋友还重要?”pine边哄边控诉小白为了钱丢下他(md,为什么我写攻这么ooc

“诶呀,我这不是想让你试试吗~不要生气嘛p宝~”

[!!b型血!谁有b型血!我血槽要空了啊!]

[我快要被甜死了!]

“都下来了吧,走,我订了餐厅,咱们去吃饭吧”悠悠将手机还给了简茸说到

“ok,等我关个直播,再见了儿子们,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”简茸关了直播,丝毫留恋也没有,拉着自家男朋友的手就朝餐厅走去

吃饭的过程就不细讲了,大概就是一起感叹当年吧!

等着这一对夫妻和两对夫夫吃完饭都接着往上走,去做那个摩天轮

还出了一个小插曲,因为小袁绮想要跟着简茸,路柏沅不让,两人就吵了起来,最后,当然是我们的路神赢了,小袁绮被悠悠提走了

“不是吧,路神~连小朋友的醋也吃啊~”简茸靠在路柏沅的怀里笑着说到

“谁叫他四岁时,说要嫁给你的,我这叫防不胜防”说完就将简茸搂着更紧了点

简茸觉得好笑,又笑着说到:“我可不想犯法,重婚是死罪呢,再说,我十三岁就遇到了你,十八岁跟你谈起了恋爱,到现在十年了吧,我的心里只有你啊”

十三岁的相遇十七岁的重逢十八岁的恋爱,往后的岁月简茸对路柏沅的爱从未变过,路柏沅对简茸也是如此








好像有点烂尾,不过真的不知道怎么写了啊!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